北冥有尘

闭门修仙
想成为画手的写手
想成为写手的画手
巨型杂食混圈人

【韩叶】原创|荒河续|北冥有尘|(1)

韩叶|重生向|

韩叶|HE、BE,未定|

韩叶|这是一个更的很慢的坑|

韩叶|即使很久未更,也不会弃坑|

韩叶|真的更的很慢!很慢!很慢!|

韩叶|慎入、慎入、慎入|

✔ ✔ ✔ ✔ ✔ ✔

Ps:可以等完结一起看(或许要很久!!!)

以上均接受,请继续。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看文请进↓










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第一章



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

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

开在春风里

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

你的笑容这样熟悉

我一时想不起

啊~~在梦里

梦里梦里见过你

甜蜜笑得多甜蜜

是你~是你~梦见的就是你

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

你的笑容这样熟悉

我一时想不起

啊~~在梦里


…………


床上的人睁开眼睛,盯着雪白的天花板,又是白色……

恩……为什么是又……?


泯了泯有些干的嘴唇,拖着沉重的身子坐起来,仔细回想,直觉脑子一阵疼,里面只有这首歌的旋律。


只有………


用手默默摸了摸脸,是梦吗?不是已经死了吗?用手捏了捏脸,恩,有点疼,手感好像还不错。


看看周围陌生的环境,床旁边有个书桌,很干净,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以前不常用的手机还有一个钱包。钱包…


起身下床,身体一时不稳,踉跄了一下,重新站起,稳了稳身子,走进房间里的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陌生的人,清秀白稚而又年轻的脸已不复过去,身高身材倒是相仿。


“呵,还活着就好。”非常冷静的接受了这个不可思议的事实,不熟悉的脸上露出熟悉的嘲讽笑,和过去没两样。


慢步走出这个陌生的房间,外面是一个很大的过道,有一个古典旋转式的楼梯,拉着扶手,缓步向楼下走去,入眼是宽敞明亮的大厅,正中间放着一台纯白的三角钢琴,正对一条很长很宽的走廊,两旁边每离几步就有一个高柜,上面摆放着一盆盆艳丽的植物,看着就知道无一不是稀奇名贵的珍品。


习惯性地在口袋里掏了掏,哦,不是原来了,想回楼上拿钱包出去买烟,刚走一步,便停下了脚步,这玩意儿可是会害死人的,算了,既然重新给了一次机会,这玩意儿还是戒了吧,下了很大的决心,脸上露出无奈的苦笑,收回迈出一步的脚。


出房子的门呢?回身向走廊里走去,应该在那头吧,看着走廊墙壁上一幅幅画,都是有名的画,小时候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叶修一眼认出。


走出走廊,发现这头有很多房间,甚至也有一个二楼,还有不认识的人。


“夜少爷,您醒了!”突然的惊呼和熟悉的称呼使叶修一时呆愣。


“夫人,夫人~,少爷醒了!


“诶……”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叶修,抬手想制止这种叫喊,来不及了,好像是家里的老仆人,已经飞快向二楼跑去。


“非叶!你醒了!快过来给妈看看。”不熟悉的叫法,令叶修一时呆愣,半晌没个动静。


像是为了避免叶修的无言以对,妇人倒是自己找了个理由,帮叶修圆了回去。


妇人一时有些无措懊悔,“忘记了,医生说你头部受到重击,伤到记忆体了。非叶你……还记得什么吗?”


“原来他叫叶非夜嘛……”叶修回神,恩……失忆这理由好像挺符合的。叶修顺着妇人的说法摇了摇头。


妇人想还要说什么,被匆匆走来的脚步声打断。


“夜夫人,夜少爷。”


“季大夫?快,里面请,张妈,领少爷回房做检查。”


躺在初时醒来的床上,听着旁边机器的声响。


等着报告出来…………


“夜夫人,夜少的状况和我想的差不多,毕竟是从楼梯上滑了一下,向后摔倒,身体其他部分倒是无所损伤,但是由于是后脑勺着地,损伤到了记忆海绵体,就是这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好,但是初步结论应该是永久性的。”看着机器检查出的报告,和那位夫人解释一下叶修现在的状况。


她征神,或许是没想过会是怎么个结果,勉强微笑的让叶修好好休息,和季医生一起走出房间。


叶修躺在床上,用手拿起季医生摆放在床边的病历检查表。


嗯?…………


夜非叶!!!


“原来不是叶非夜,呵,这名字是告诉我,我现在姓夜,并非再是以前的叶修了吗?”苦笑,只有无尽的苦笑。


躺在床上又沉沉睡去,像是做了一场很长的梦。


梦里………


我究竟是谁?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