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尘

闭门修仙
想成为画手的写手
想成为写手的画手
巨型杂食混圈人

【韩叶】原创|荒河续|北冥有尘|(2)

韩叶|重生向|

韩叶|HE、BE,未定|

韩叶|这是一个更的很慢的坑|

韩叶|即使很久未更,也不会弃坑|

韩叶|真的更的很慢!很慢!很慢!|

韩叶|慎入、慎入、慎入|

✔ ✔ ✔ ✔ ✔ ✔

Ps:可以等完结一起看(或许要很久!!!)

以上均接受,请继续。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看文请进↓














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第二章


黑暗让人沉沦。

但……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

一时的迷茫不会令人彻底迷失。


…………


脑海里多了不属于自己的记忆。但又有何关系?叶修是我,夜非叶也是我,不管是什么身份,我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比如荣耀。


荣耀十年,怎么可能放下。


想通了什么,心情不复初醒时的纠结。而且同时叶修还发现了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,这具身体的双手很稳,手的平衡程度和手指的活络程度是双弹钢琴的手,但是手速应该可以比得上原来,甚至稍加练习,可以比以前更快,毕竟这可是更加年轻的身体,完全有资本可以重操旧业。


夜非叶,京城夜家的独生子,唯一的合法继承人。无家室,无不良嗜好,只有平时开销较大。这次的事情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意外,下楼梯的时候一脚踩空,结果非常倒霉的成全了叶修。


叶修靠在床背上,发散思绪,“说起来,这家伙我小的时候也是见过的……哦,叶秋也在。”两家世子总是会在一些场合见过,不过看样子是彼此对其都没有多大印象。“不过这样也好,家底干净,就算性格稍许有变也查不出什么,那这么来看,哥就是重新开始了喽。不错,不错。”轻笑一声,用指尖蹭了蹭下巴。


这夜非叶也算的上是个纨绔吧,没有在自家公司担个一官半职。平时也只是和一群朋友到处玩。不过正是这种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生活,可以让叶修不用解释什么就去做回原来的职业,也不会有很多人怀疑。


重新开始啊,真好。年轻就是有活力。


既然想好接下来要做些什么,作为行动派自然是一刻也不会浪费。从桌上拿着笔记本躲回暖和的被窝里,打开网页最醒目的便是荣耀职业联赛的夺冠热门战队和选手。


"啊,没想到这都过去一年了呀,点开介绍,嗯,那我想想去哪个战队,要不回兴欣?嗯,不行,不行,那群家伙和我太熟,太容易暴露了,感觉不太靠谱。去霸图?额,还是算了,这训练太正规了,睡觉时间肯定也很早,蓝雨,少天话太多,pass;轮回?自家战队分工明确,自己去了也不能很好融进去,不合适;额,那还有……微草?他们最近好像换队员换的很勤啊,嗯……。还有……嘉世……"在鼠标划到这个战队的时候,还是不置可否的停下手中动作。虽说之前便已经释然,但毕竟是曾经待了近十年的战队,现在徒然看到,要说没点感触,那是假的。但要真说有什么想法,却又是一言难尽。


忽然有了一个很大胆的想法,“要不回嘉世?”自有了这个想法后,思绪就一发不可收拾。停下手里的动作,嗯……,果然还是先吃点东西吧,饿了的话连脑子都懒得动了。


向来不是太变扭的性格,接受事实后,便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,按着本来的生活,继续下去 ,哦,也不能算是本来的生活吧,有些事情总会发生些许改变,和原来有些许不同吧。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TBC





ps:其实个人不太喜欢强行叶神戒烟的文,嗯,唯一能接受的设定也只有叶修自己决定的吧,但是还是感觉要出现烟的吧,毕竟会叼着烟的才是真正的修宝。

所以这篇文的设定就是这样了。

纯属个人想法,不喜勿喷。


pps:荒河真的是心间朱砂痣,很希望可以为它补上一个较好的结局,变成白月光(?)

但是我不确定这类文是否需要得到原作者的同意,所以就此断更,嗯,不算弃坑吧,以后有机会问过原作者,或者有好心的读者告诉我一下,在做决定吧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